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8年10月25日 09:54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选拔优秀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师生,发挥好校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建设的指导意见》(中青办联发﹝2014﹞3号)、《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副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保证此次选拔工作顺利开展,特成立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李文涛

副组长:李继光  曹高洋

成   员:赵秋燕  汪昌锋  朱丹辉  皇甫毅

            郭  晴   史景瑞   晏先国   李秀雷

            李  源   王信仰

二、选拔原则

1. 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3. 民主集中制原则。

三、报名资格

1. 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

2. 品行优秀、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具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愿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3. 学习刻苦认真,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

4. 遵守《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服从组织安排。

四、报名条件

1. 曾任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学生干部的2016级本科生,均可报名竞聘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各部部长。

2. 曾任2017-2018学年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的2017级本科生,均可报名竞聘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各部副部长(副主任)。

3. 各学院团委可自愿推荐2016级、2017级各一名学生参加相应竞聘。

五、岗位设置

办公室设副主任4名;

监察部、学习部、权益服务部、学术实践部、宣传部、文体部、社团管理部、志愿服务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六、选拔程序

1. 报名

符合报名资格,具备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1);学院团委推荐的同学还需填写《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推荐表》(附件2)。报名材料于10月29日下午14:00至18:00报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图书馆304室)。

2. 笔试

11月2日,组织报名同学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建设的指导意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相关文件内容,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依据笔试情况,11月5日公布进入面试程序人员名单。

3. 面试

11月6日开始进行分批面试。面试包括演讲和答辩两部分,主要考察应试者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主要包括内容:个人基本情况、一年来工作经历、未来工作设想等。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 公示

11月9日,公示选拔结果。

七、注意事项

1. 严肃纪律。严格执行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纪律,凡不遵守纪律或弄虚作假的学生干部,视其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取消竞聘资格。

2. 严格监督。设立监督邮箱,公布监督电话,选拔程序各阶段欢迎在校广大同学现场监督。

监督邮箱:tw8442@haust.edu.cn

监督电话:0379-64231442

附件:

1. 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

2. 2018-2019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推荐表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8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总结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