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创新热情,广泛征集有价值的创意思路,切实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现将《关于开展2016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转发如下:

请各学院团委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有意参赛者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icbc.threestudio.cc/),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注册用户,如为组队参赛(组队参赛的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则需填写团队所有成员的信息,并指定1名组长。具体内容和报名要求请查看《关于开展2016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报名完成后,请各学院团委于10月9日上午12点前将报名汇总表(纸质版盖学院团委公章)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科技创新工作邮箱。

联 系 人:皇甫毅

联系电话:0379-64231442

电子邮箱:hkdtwkjcxb@163.com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征集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下半年“国旗下的誓言”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