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征集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努力营造浓厚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与发展中心决定联合开展2016年度征集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活动。现将具体《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征集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活动的通知》转发如下,请各学院团委广泛宣传、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请参与活动的同学于9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一)以附件形式直接发送至活动邮箱:tjuzqzx@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高校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类作品”。同时,请于9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附件二)的(纸质版盖学院团委公章)报送至校团委社团文体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社团文体部邮箱:hkdtwstwt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院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

联 系 人:汪昌锋

联系电话:0379-65627513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21日

上一条:“争做文明学生,共建和谐校园”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