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新生主题文化节的通知

2016年10月27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指导纲要》的实施,引导广大新生在新的平台、新的起点上,不断锤炼品格、奋发向上、开拓进取,追逐科技之光,成就中国梦想。校团委决定于2016年10月至11月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新生主题文化节。

一、活动主题

追梦科大 圆梦中国

二、活动内容

1.“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2016级新生主题合唱比赛

2.“展青春风采·传青年之声”2016级新生微博大赛

3.“我要上嘉年华”2016级新生优秀文艺作品征集

4.“追逐科技之光,成就中国梦想”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

5.“追梦科大,圆梦中国”2016级新生主题团日活动

以上各项活动具体方案附后。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学院要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确保分享类、展示类活动覆盖到2016级全体新生,比赛类活动深入到每个新生班级团支部。

2.统一标识,注重宣传。各类活动的宣传品如条幅、海报、板书标题、主题ppt等应使用新生主题文化节的统一标识,并标注“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新生主题文化节之×××活动”;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

3.提高实效,及时总结。各学院应将各类活动落在实处,11月20日前将本学院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的总结文字、图片、视频、新闻稿件等资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kjdxtw2013@163.com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10月13日

上一条:2016—2017学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拟任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2016—2017学年团情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