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11月30日 14:57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政策,服务大学生双创工作,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榜样力量,引导当代大学生对自身职业规划和创业实践进行思考,积极投身创业实践,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开展“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挖掘本学院创业典型案例并进行申报,每个学院限报一名。请参评同学按照要求填写《2016年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报名表》,经学院审核盖章后于2016年12月6日前报送至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hkdtwkjcxb@163.com。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河南科技大学2017新年嘉年华活动标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河南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