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河南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2016年11月29日 17:13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育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能力,根据团中央学校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事项安排》,我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河南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本次比赛面向河南科技大学所有在校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

2.各学院积极动员广大同学报名参与,至少选拔推荐一支团队(每支团队2人),参加河南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

二、赛前培训时间:

12月3日:(9:00-11: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时间

12月10日,初赛:上午:8:30---11:30;

         决赛:下午:3:00---5:00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选拔出的最佳辩手将代表河南科技大学组队参加华西地区复赛。

四、报名方式:

学院报名截止日期:12月2日。请将报名信息填入附件的报名表内,发送至cuiruihong@haust.edu.cn邮箱,在邮件主题中请注明:“2016年XX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字样。

联系人:邱柯源13795673099;

       崔瑞红 65627963

       报名邮箱:cuiruihong@haust.edu.cn。

五、奖项设置

团队奖:冠军队1支、亚军队1支、季军队2支;

个人奖:最佳辩手奖5名。获奖团队及个人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证书和奖品。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

                              2016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会暨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