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漪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017年07月17日 16:12  点击:[]

7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与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一行到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和伊川县白沙镇孟村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在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李漪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红里村颁授了“河南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牌匾,看望了机电与工程学院“笃学尚行”调研团、化工与制药学院“助力精准扶贫”实践团、管理学院“红领之家”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艺动人心”小分队的实践队员们,并察看了队员们住宿、用餐的地方,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他叮嘱同学们要针对支教对象的特点和需求,结合红里村的实际情况开展各项实践活动;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在红里小学,李漪副书记为孩子们送去了作业本、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在驻村第一书记王智的带领下,李漪副书记调研了村便民服务中心、脱贫产业基地和网络远程医疗门诊,现场指导正在入户的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

随后,李漪副书记一行来到伊川县白沙镇孟村小学,看望了外国语学院“爱暖伊川”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正在上音乐课的小朋友们邀请李漪副书记走进课堂,在支教队员的带领下,热情洋溢地合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

今年我校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围绕政策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服务、爱心医疗等内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看望慰问活动使我校各实践团队的师生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明德博学 日新笃行”的校训,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中去,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过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赵秋燕(校团委) 图/刘晓亮

上一条:“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在我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