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两个团支部入选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8年03月12日 10:55  点击:[]

日前,团中央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名单,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2016级1班团支部和法学院法学类2016级2班团支部成功入选。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是团中央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面向全国各高校学生团支部(总支)开展的先进评选活动。活动历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等环节,旨在综合考察申报团支部在提升组织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和宣传展示活力等方面取得的创建成果。

基层团组织是团的政治基础、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为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校团委深入贯彻共青团改革精神,根据各年级学生不同特点,以新生主题文化节、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阳光“三走”等活动的举办为契机,鼓励全校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各类活动,逐渐形成了“团支部向前冲”“十佳团支部微博展示”等团支部活力提升明显、特色鲜明的活动。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2016级1班团支部和法学类2016级2班团支部,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有创新、学习风气积极向上,支部成员全面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团员的新风貌。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先锋论坛” 下一条:我校魏斐同学入选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