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先锋论坛”

2018年03月16日 15:49  点击:[]

3月15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先锋论坛”在图书馆111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论坛伊始,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围绕我校《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对本学年我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列入《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地部署。校团委各部门老师对本学年要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校团委李文涛书记讲话。针对如做好本学年共青团工作,他从理思路、明方向、抓重点、重落实的多维角度出发,对全校团干部提出了“心中有信”“眼里有全局”“肩上有担”“手上有方法”“身上有干劲”“脚下有底线”等要求,并要求共青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个维度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强化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竭诚服务广大团员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在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校团委 赵秋燕

上一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二期开班典礼暨“践行十九大,团干勇争先”重温入团誓词举办 下一条:我校两个团支部入选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