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出席校青年传媒联盟2018-2019学年成立大会

2018年11月16日 12:05  点击:[]

11月15日晚,校青年传媒联盟2018-2019学年成立大会在公教3区112举行,会议由现任校青年传媒联盟团支部书记邱成达主持,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青年传媒联盟指导老师与200余名组织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校青年传媒联盟前任主席闫庆丰做年度工作总结,常务副主席兼微信平台负责人李玉莹宣读2018-2019学年优秀工作者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现任校青年传媒联盟团支部书记邱成达宣读2018-2019学年主要学生干部任职名单;新任主席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与同学们分享了在组织中的成长、收获和感悟;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青年传媒联盟指导老师赵秋燕为组织成员颁发聘书。

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在讲话中肯定了校青年传媒联盟在团属宣传平台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全体成员在宣传党和团的理论政策、路线方针,弘扬校园正能量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为开展好今后的新媒体工作,他对组织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有卓越的目标追求。同学们要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向着一流的工作业绩目标去努力;二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同学们要注重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紧紧围绕党团的要求、同学们的需求,积极传播、传递党团的声音、社会文明和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三要始终以高标准来规范自我行为和状态,要把这个组织打造成一个团结协作、务实进取、高效有为、蓬勃发展的青年传媒联盟。他希望全体成员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将组织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为广大师生创作更多优秀的网络文化作品,续写新的精彩。

校青年传媒联盟/图文

上一条:团委招就处党支部举行“迎评促建 党员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