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大共青网站全新改版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为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网络,丰富、活跃青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2005年初,校团委拨款3万余元,全面组建科大共青团网站――共青在线。

新版的 “共青在线”,在内容和版面上比原来有了较大的丰富和充实:在内容上增添了时政聚焦、时政论坛、团学快讯、校园服务、硕博之窗、素质拓展栏目;在版面上更注重了色彩、背景、动态效果的搭配和协调等,在广大学生中形成了良好的影响,同时受到了校领导的好评。

为更好地体现和丰富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反映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动态、聚焦大学生所关心的时政问题,校团委将创建以“飞扬的青春、永远的驿站”为主题的“青春驿站”子网站,她的内容涵盖了青年大学生身边的、所关注的、所喜爱的“生活、教育、学习、科技、影视、音乐、艺术、文学、论坛”等方面。全方位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了解团学知识、学习科技文化的平台。

(校团委通讯部 王吟秋)

上一条:“河洛之滨青春女孩”科大首届女生节盛装开幕 下一条:新一届校学生会正式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