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05届全体毕业生给母校的一封信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四年就是一个轮回.四年前,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汇聚在这座校园里;如今,我们将告别母校彼此各奔东西.

入校时,我以母校为荣,离校时,母校以我为骄傲.大学是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在这里,我们不仅学习到了课本里的理论知识以及动手实践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学习做人的道理.母校的老师们,对工作兢兢业业,他们不仅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他们教会我们的不仅是学习的方法,还有其他许多作为一个人在书本中学不到的东西。授业解惑的良师益友,你们是我们的财富是。走到天涯海角,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的恩师.

大学提供给每个人的都是一个巨大的平台。我们在这个舞台上重新认识了自我,发展了自己的特点,建立了自信,增进了与同龄年轻人的交流.那么多优秀的社团便是对这一点最好的佐证,看吧,那是年轻人自己的地盘.充满青春气息的组织,活动,演出,论坛等等既展现了自我,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那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学不仅是一个学习的场所,而且是培养学生实践、交流能力的一个地方。在大学里,经常参加校园活动,不仅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更让我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其他人进行交流沟通,如何更完满地去处理一个问题,一件事。让我们学会了理解和包容,学会了善良,这些都是我们每位大学生必须学会的。

在母校的四年,我们见证了母校的蓬勃生机,新区的建设将永远令我们自豪,并永远激励着我们为母校增光,与母校一同成长。

因为追求,所以拼搏;因为希望,所以努力;因为信念,所以执着;因为平淡,所以精彩。四年的大学生活,留在我们心中的,永远是母校的书香、师长的教导、同学的帮助。对此,我们只能送上衷心的感谢与深深的祝福,愿我们的母校,继续腾飞;愿所有母校人,能快乐永远,平安永远!

2005届全体毕业生

2005年6月15日

上一条:第三届“河洛杯”圆满结束 下一条:2005届全体毕业生给全体学弟学妹的一封信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