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05年度团校正式开班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0月15日上午9点,我校2005年度团校四个分校,在新校区、东校区、南校区同时展开。校团委书记孟伟、副书记张文军、团委办公室主任田志红、宣传部副部长梁庭康,参加了四个分校的开学典礼。

对全体新生班长、团支书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是校团委的一项传统工作,也是当前我校正在深入开展的增强团员意识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在团校中,全体学员通过集中的团的基本知识的系统学习,通过政治工作经验丰富的各位老师的专题讲座,通过优秀学生干部的传帮带,通过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的互相交流与融合,有助于提高整个新生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助于新生学生干部快速地适应和开展工作,有助于全校团的工作的发展和创新。

(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社团活动月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