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山灵为青马工程2023年笃行班学员授课

2023年09月04日 17:58  点击:[]

9月2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山灵在医科3号楼104报告厅为我校青马工程2023年笃行班学员作《正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政治方向 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报告。

山灵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四个共同”“四个与共”“五个认同”“四对关系”进行剖析,围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新时代高校宗教“双防”两方面展开了生动形象的理论知识普及讲解,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学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提高了政治站位和修养。

全体学员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骨干,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执行“两个不得”“五个严禁”,争当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文/刘雨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校会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郭守伟老师为青马工程2023年笃行班学院授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