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郭守伟老师为青马工程2023年笃行班学院授课

2023年09月04日 18:00  点击:[]

9月2日上午,河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守伟老师在医科3号楼104报告厅为我校青马工程2023年笃行班学员作《从“心”出发推开六扇门——漫谈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郭守伟围绕学生干部该如何做、学生干部如何高质量的发展,结合自身成长过程中的经历与体会,用讨论和提问的方式生动讲述了学生干部要坚守自己的初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鼓励全体学员要勇于直面困难,坚持问题导向,从学什么、向谁学、怎么学三个方面培养自身高效的处突能力,做到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跑出去能干,成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新时代青年。

学员们表示受益颇深,将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把理论学习化为实际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文/王菲(农学院/牡丹学院) 图/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2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山灵为青马工程2023年笃行班学员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