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9月27日下午3点,校团委党支部在图书馆30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会上,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李文涛书记介绍了本届支委会的报告内容和酝酿支委候选人的过程,强调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会正式党员按照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要求,选出了校团委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委员随即召集支委会,确定了新一届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接着,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对“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了票选。

本次党支部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校团委党支部班子成员的确立,为支部今后开展各项活动组建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与会党员表示,一定在支部的带领下,立足共青团岗位努力工作,力争在方方面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启迪之星创业直通车专题讲座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