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启迪之星创业直通车专题讲座在我校举办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9月27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启迪之星创业直通车活动在我校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500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致辞,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从创业理论教育到创业实践,希望同学们借助这次学习的机会,利用好本次启迪之星创业大讲堂为同学们带来的创业实战课程;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海朝作为老师代表,为大家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学生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既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积极参与创业实践,运用课堂中学到的内容,培养操作技巧、锻炼实践能力。

本次讲座使大家对商业计划书的结构和写作技巧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为加速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奠定了基础。

校青年传媒联盟供稿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收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