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26日 08:51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

为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凝聚、引领、服务青年的功能,打造富有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团支部,更好地引领我校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决定面向全校团支部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5月1日-3日

三、活动内容

1.开展团员交流活动。各团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思想引领,以“话青春 讲担当 共成长”为主题展开座谈交流,通过读书、观影等形式,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青春成长故事,畅谈学业和人生理想,共话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2.开展特色团建活动。各团总支根据本年级的特点和团员青年的需求,从文化类、创新创业类、文艺类、体育类等项目中,有选择性的设计制定本年级的团建活动项目和方案。各团支部按照团总支设计的活动项目和方案,有序组织开展,增强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四、活动要求

1.精心组织。各二级团委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各团总支认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动员每一位团员青年参与到活动中来,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开展活动。要求各团总支于4月27日前将活动方案交至各学院、书院团委汇总审核,各学院、书院团委于4月29日前将审核后的活动方案发送至邮箱tw8442@haust.edu.cn。

2.防范疫情。要严格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预案,杜绝麻痹懈怠思想,确保主题团日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3.加强宣传。各二级团委要注重收集整理活动过程中的文字、图片,加大挖掘和宣传活动突出、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团支部。

4.总结上报。各二级团组织、团支部要结合实际,灵活掌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做好记录、整理工作。请于56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及2-3张活动照片发送至邮箱tw8442@haust.edu.cn。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64231442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九届主持朗诵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