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13日 15:46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

根据《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知和章程要求,结合我校比赛进度安排,现就校级终审决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终审决赛时间

2022年5月22日(全天)

二、终审决赛形式

线上:评审专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评审和问辩。

线下:按组别进行分组,每个参赛项目可选派4名同学参加,每个项目团队陈述时间为5分钟,问辩时间为5分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参赛组别调整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

各学院、书院团委根据本届大赛5个组别,对进入校级终审决赛作品进行组别调整。

四、持续完善作品

各学院、书院团委按照组委会下达的进入终审决赛作品名单,认真组织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做好参加终审决赛答辩的相关准备工作。

五、参赛系统报名

1.各学院、书院团委根据前期上交的《“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汇总表》,要求所有项目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报名系统进行填报。除此以外,请大家近期再发动学生挖掘新项目在系统中积极填报。

2.各学院、书院团委组织项目负责人即日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报名通道,点击河南---报名链接进行项目填报(报名截止时间5月31日)。每个项目由项目负责人进行统一填报。项目介绍材料(20页以内PPT转为PDF文档)是项目申报中必须提交的材料。注意事项详见挑战杯国赛平台答疑指南(附件3)。

3.5月31日前通过报名通道完成报名的项目默认进入大赛平台,参赛学生可参与六大活动:实践云接力、名师大讲堂、青年学习汇、职场体验营、导师会客厅、资源对接会。其中,实践云接力、名师大讲堂、青年学习汇三项活动面向参赛学生进行“国赛直通车”个人挑战积分计算,有机会获得“国赛直通车”入围国赛名额,具体积分规则另行通知。

六、参赛相关要求

1.以项目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5人,每个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不超过5人。参赛学生仅限报名1个项目,不论参赛身份是团队负责人还是团队成员,每个人仅限在1个项目团队内报名参赛。

报名通道关闭前(5月31日前)可以更改团队信息,具体操作方法见报名通道顶端的《申报指南》;通道关闭后,团队信息不可修改;全国决赛项目报名期间(6月中旬至6月底),经省级复赛推荐全国决赛的项目,允许在报名通道内修改部分参赛项目信息,包括:项目简介、项目介绍材料,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选交)、项目介绍视频(选交);全国决赛项目报名截止后,只可进行团队人员删减,不可进行人员顺序调整及人员添加。

2.项目介绍材料PPT(PDF格式,不超过20页)、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专利、软著、论文等)、项目介绍视频(根据需要)、项目计划书、终审决赛项目汇总表(附件2),请以学院、书院为单位于5月18日下午18: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kdtw123@163.com,每个项目的文件夹需以“学院名称+参赛类别+作品名称”命名。

3.各参赛项目团队答辩人员在候场等过程需佩戴口罩,参赛人员当日须无发热、咳嗽、胸闷、头疼等症状,并且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七、联系人及方式

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马老师:65627512

附件1: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章程

附件2:“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项目汇总表

附件3:挑战杯国赛平台答疑指南

2022年“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推选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选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