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2年06月27日 20:37  点击:[]

各学院(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建设,为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普通高等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省学联批准,河南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

河南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开好这次学代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召开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下午

2.会议形式和地点

主会场线下农医教学楼六楼608智能演播室

分会场(线上):腾讯会议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及议程

1.学习贯彻校党委、上级团学组织对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指示精神;

2.听取、审议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3.听取、审议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4.选举产生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

5.选举产生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6.选举产生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

7.选举产生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8.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合理有序表达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书院)学生会要充分认识学代会的重要意义,指派专人负责,按照大会要求,组织好学生代表线上参会。

2.积极参与。参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大的热情,关心和支持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会议期间严格遵守纪律。

3.加强防疫措施。线下参会相关人员会前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参会时严格核实入场人员信息登记并进行体温测量。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十期)学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