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知
最近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共青团基层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4年01月02日 14:35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团组字[2021]1号)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共青团基层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2024年1月4日下午15:00

工科一号楼5059材料学院报告厅

二、考核对象

各学院、书院团委书记(团委负责人)

三、工作内容

(一)年度工作总结

各学院、书院团委围绕“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工作格局,汇报在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学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年度工作总结一般在2000字左右,需包括以下内容:

1.对标《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要点》进行系统总结。

2.突出本院共青团工作特色,汇报的特色工作务必凸显“特色”,凝练出特色工作理念,取得显著育人成效,具有可推广、可示范、可复制的典型经验。

3.院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二)述职评议考核会

校团委将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进行述职测评。各学院、书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述职,述职时间在5分钟以内(汇报稿用PPT制作,比例为16:9)。

四、材料上报

各学院、书院团委务必于1月4日上午10:00前,将年度工作总结(word版)、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w8442@haust.edu.cn。

联 系 人:邓老师 边同学

联系电话:64231442 18538232697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4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