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招就处党支部赴“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3日 10:01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文物资料,通过观看影像视频,深入了解了五四运动之后的洛阳、陇海铁路工人大罢工、“中共洛阳组”诞生和洛阳党组织早期活动等内容。现场还聆听了罗章龙、游天洋等革命先烈领导开展陇海铁路工人大罢工并成立党组织的革命历史,大家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同时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在中心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追溯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在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创新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通讯员 赵秋燕 图片拍摄 牛永防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6项铜奖 下一条:团委招就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