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招就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2日 09:48  点击:[]

10月11日下午3点,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在图书馆303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李继光结合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典作了主题报告,他回顾了观看直播时的激动心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望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他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掷地有声的讲话内容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他动员党员同志要在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奋斗成就事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力争在工作上做出新业绩!组织委员魏倩倩结合习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个人体会。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支部其他成员也结合学习内容分别谈了学习感悟和收获。

通讯员 赵秋燕

上一条:团委招就处党支部赴“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委招就处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