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5日 11:59  点击:[]

10月24日下午3点,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在图书馆303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支部按照”自主学、党员讲、大家议”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作了题为《在实践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报告,他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切入点,分别阐述了党的三大优良传统“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三大优良传统在共青团工作中的继承与运用,梳理了共青团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启发大家对如何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行深入思考,提出共青团干部要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谋划工作的系统性、长远性、科学性,确保落实工作目标精准、手段聚焦。

支部成员皇甫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初心的重要性,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如何守住这份初心,如何在当下践行好初心”等内容。薛妍红为大家分享了初心即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主题教育活动对党性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履行使命。其他支部成员围绕他们的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三大优良传统不仅是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各个时期夺取胜利的法宝,也是新时期促进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法宝,因此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三大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针,加强学习、检视工作、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支部成员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影片《攀登者》。

通讯员 赵秋燕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传达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马克思主义学院霍玉敏副教授为明德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