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共青团传达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05日 17:19  点击:[]

近日,我校在工科3号楼建筑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共青团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全团动手 全线统筹 建立具有强大引领力和塑造力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格局》、王艺同志在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坚持守正创新 聚焦主责主业 为全省团员青年投身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新实践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李书记还为大家解读了文件《新时代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划暨河南共青团“筑梦”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草案)》内容,重点解析了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实施“青年讲师团”计划、开展青春寻访行动、实施团队课引导示范工程、开展“沉浸式”主题团队日标准化行动、实施团团新媒体耦合计划、深化青年文化迭代计划、深化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中原出彩好青年选树计划、开展团团网络意识形态专项督导等重点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

团干老师们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我校开展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落实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快速发展。

图文/校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年志愿者校内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誓师大会 下一条: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