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红色经典剧目展演大赛决赛

2021年06月12日 16:00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6月11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红色经典剧目展演大赛决赛在医学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以“红色灯塔指引方向,青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7个剧目进入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风雨1921》荣获一等奖,《建党百年》荣获二等奖,《群猴》荣获三等奖。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自己真挚的表演向党、向先烈、向每一位为人民付出的英雄致敬,赢得台下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红色经典剧目展演大赛,通过短剧的形式重现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曲折历程、中国人民英勇抗争的热血豪情和历经沧桑却坚韧顽强的优秀品格,引导大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弘扬红色精神,践行青年使命,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上一条:我校“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