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一行到红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年09月30日 09:13  点击:[]

9月29日上午,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一行到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方传玺围绕巩固拓展红里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近期重点工作和脱贫攻坚后评估实施的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张亚楠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社会实践等引领服务红里村青年学生方面的情况。

曹高洋表示学校团委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青年的优势,做好学校定点帮扶红里村和校地结对汝阳县的工作。就省派驻村第一团支书工作,曹高洋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发挥省派第一团支书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等作用,在美丽乡村建设、教育帮扶、文化艺术下乡、理论宣讲、科技支农、农产品帮销等方面做好设计与对接,加强调研与谋划,利用假期做实做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与驻村工作衔接好,协助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优胜杯”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