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03日 10:21  点击:[]

11月2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304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新闻报道。校团委书记曹高洋对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进行了领学。他指出,楼书记所作的报告,以前瞻30年、谋划15年、做实近5年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明确了奋进方向,是全省上下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有力宣誓和强力动员。他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教育引领全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为加快建成“双一流”大学,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团省委和校党委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相关内容。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系爱心企业为红里村小学捐赠爱心桌椅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一行到红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