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05日 16:44  点击:[]

5月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孔留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友军,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会宗出席大会,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部分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各学院(书院)团员代表、获奖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宣读《关于表彰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管理学院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农学院/牡丹学院团委、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团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等10个“五四红旗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农学院/牡丹学院、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等8个2021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河洛书院等14个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优胜杯、优秀组织奖,管理学院学生会等10个优秀学院学生会,机电工程学院测仪192团支部等26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192团支部等51个“优秀团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毅、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索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姚占杨、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任静、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周琼华等7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张蕾等10名“十佳五四青年标兵”,向阳等16名“科大之星”,刘洋等509名“模范团干部”,赵家琦等2016名“优秀团员”进行表彰。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老师、基础医学院张蕾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与会领导为2021年新入团学生代表佩戴团徽;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柳晟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李友军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团员青年、团干部、团学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三是要锐意改革进取,彰显青春担当。

孔留安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学校向全体青年学子、青年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孔留安结合自身共青团工作经历,给全校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他带领全体青年重温领袖对青年人的殷切寄语,回顾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和河南科技大学70年的建设发展历程,寄语全体青年师生继续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学校和个人的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青春激扬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骆保恒 丁雯雯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五四升国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