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五四升国旗仪式

2022年05月04日 16:47  点击:[]

5月4日早上7点,学校举行2022年五四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友军出席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全校专兼职团干、校学生会和社团学生代表以及开元校区各学院(书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主持。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行注目礼。

鲜艳的国旗下,青年学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王宏英同学作《青春向党 奋力奔跑》主题演讲;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土木工程学院柳晟同学带领全体青年师生重温入团誓词。

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代表学校共青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号召全体青年传承与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时刻秉承“明德博学 日新笃行”的校训,切实担负主人翁责任,与学校建设同频共振,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以青年应有之蓬勃朝气,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仪式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是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党的教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青春的精彩!

文/马亚杰 图/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