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挑战杯”

2022年09月01日 16:52  点击:[]

近日,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46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项、金奖9项、银奖18项、铜奖13项,获奖数量和获奖级别位居全省第一,学校取得历史最好成绩,首次荣获河南省该赛事最高荣誉“挑战杯”,经过省赛决赛我校有7个项目入围国赛(含国赛直通车1项),最终2项作品晋级全国决赛终评(河南省普通高校共4所高校5项作品晋级),晋级项目数全省第一。

我校于2021年11月启动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来,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院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校共申报作品3709项,参赛学生19510人,指导教师3871人次。备赛期间,学校多次组织参赛培训、专题交流、项目路演等线上线下辅导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从项目计划书撰写、PPT设计与制作、项目路演展示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和实战演练,多轮次对项目进行打磨优化,有效提升了参赛项目的质量。

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大赛共有104所高校上报的2770件参赛作品,经过省级复赛,147项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终审决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

通讯员/马福丽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期明德班开班仪式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