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度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活力杯”

2022年09月06日 16:48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关于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青字〔2022〕26号),我校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各项荣誉16项,并荣获2022年度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高校组“活力杯”。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报名参赛,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复赛、决赛,择优推荐参加省级评选。经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团委思想引领类项目《“学‘习’者”先锋计划》、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类项目《红马甲宣讲团》、农学院团委创新创业类项目《农创书院》、管理学院团委特色活动类项目《“汝此幸福”电商助农服务团》荣获河南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高校组一等奖,河洛书院团委思想引领类项目《你好!ido1》、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思想引领类项目《“六微书吧”时光成长记》、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思想引领类项目《灯塔计划培训班》荣获河南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高校组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创新创业类项目《创新创业卓尔实验室》、校园文化类项目《慧展华彩文化长廊》荣获河南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高校组三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杨濛老师微团课《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荣获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高校组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专业3班团支部书记刘格彤荣获河南学校共青团百优“魅力团支书”,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19级农业电气化专业1班团支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卓越班团支部、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植物保护专业1班团支部、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班团支部、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卓越班团支部荣获河南学校共青团百优“活力团支部”。

我校共青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指示要求,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大抓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持续提升我校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史旖桢

上一条:我校“小康薯光”项目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期明德班开班仪式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