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年12月30日 18:57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工科4号楼206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主持。

学校25个基层团委和一附院团委负责人围绕“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工作格局,汇报了在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学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李漪对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基层团委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逐一点评,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做好下一年共青团工作,他对全校共青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团的政治性,抓牢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二要建优服务平台,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要加强工作研究,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曹高洋表示,我校共青团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大思政”和“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汇聚青春力量。

文/马亚杰

上一条:校团委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系爱心企业为红里村小学捐赠爱心桌椅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