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系爱心企业为红里村小学捐赠爱心桌椅

2021年11月26日 11:35  点击:[]

11月25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系新东方洛阳学校向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小学捐赠课桌椅300套,价值24万余元;河南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曹高洋、新东方洛阳学校校长、洛阳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吴旭、刘店镇镇长桑小团等出席捐赠仪式,红里村小学的全体师生、驻村工作队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驻村第一书记方传玺主持。

首先,刘辉跃校长介绍红里村小学的基本情况,对前来捐赠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新东方洛阳学校吴旭校长表示,乡村教育有助于丰富乡村儿童的精神世界,今后将更加关心农村青少年成长,帮助更多的农村学生。六年级少先队员霍俊帆作为学生代表发表感言: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帮助,将会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不负所望。少先队员代表们也向各位老师系上了红领巾,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谢之情。捐赠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传递爱心,温情汇聚。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大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深厚的友谊,新东方洛阳学校将进一步对红里村小学开展帮扶,将定期到红里小学开展英语师资培训、素质课程培训、科技制作、免费网络课程等公益活动。

最后,爱心团队实地参观调研了村集体经济食用菌种植业、蛋鸡养殖业和红薯产业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力量,推动红里村继续整合上下游资源,让农民转型,让青年愿意留在农村,让更多的留守儿童能在父母的陪伴下成长。

图文/张亚楠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