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基层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2日 18:02  点击:[]

2月17日上午,学校在农医教608智慧教室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基层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主持。

学校23个基层团委和一附院团委负责人围绕“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工作格局,对过去一年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学生、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特色品牌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交流汇报,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2023年,我校共青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团省委和学校中心工作,对标“更加出彩”任务目标,坚持“实学实干、项目牵动、品牌塑造、基层活跃”工作导向,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双一流”大学创建、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汇聚青春力量。

文/马亚杰

上一条:1金5银6铜 我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再获金奖 下一条:校团委学习传达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