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学习传达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3年02月15日 17:30  点击:[]

2月14日上午,校团委在图书馆304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校团委全体人员、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主持。

曹高洋传达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河南共青团工作“四个导向”系列评论文章《坚持实学实干,方能取得实绩实效》《坚持项目牵动,让工作落地有声见实效》《坚持品牌塑造,让团的工作更加出彩》《坚持基层活跃,做好团的工作“最后一公里”》;传达2023年河南省共青团工作要点和我校工作要点,科学谋划2023年我校共青团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一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坚持“实学实干、项目牵动、品牌塑造、基层活跃”工作导向,根据工作特色、青年特点和期盼,守正创新,对工作再梳理、再谋划,把工作任务转化为项目,把项目做成品牌,塑造更多“立得住、做得实、叫得响”的品牌,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加出新、更加出色、更加出彩。

会前,校团委安排全体团干部深入学习河南共青团“四个导向”系列评论文章;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商学院团委的五位团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习体会,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创建汇聚青春力量。

文/马亚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基层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赵鹏宇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