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我校国旗护卫队走进中小学

2023年03月15日 18:01  点击:[]

3月13日早上,我校国旗护卫队再次走入中小学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与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学府街分校的师生同升国旗,同唱国歌,进行了一场生动且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伴随着“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的口令,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擎旗手振臂一挥,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郑重敬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笔直的身姿、整齐的队列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学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参加活动的国护队队员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更将矢志不渝地传承国旗精神、弘扬国旗文化、培养爱国情怀,让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根植我校青年学子心中。

据悉,我校国旗护卫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弘扬和传承国旗文化,积极履行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神圣使命,承担着学校日常升降国旗任务和大型活动的仪仗工作,并多次受邀走进中小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已成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

文/马亚杰 图/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河南科技大学共青团宣传工作会议暨网络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1金5银6铜 我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再获金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