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两红两优”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2023年05月07日 16:11  点击:[]

近日,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先争优,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了《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表扬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电子工程(新工科)专业王新峰、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级热能工程专业姜洋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的步伐迈上新的百年征程的起步之年。校团委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团员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汇聚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通讯员/史旖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