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3年05月15日 11:01  点击:[]

0ada615f9bca3e789dd6c020432a03e

5月12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熊剑,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干部巨国运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团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韩冰、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李刚、团洛阳市委书记李华敏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团干部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主持。

会前,校长孔留安会见了熊剑一行,并进行亲切交流。

随后,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孟伟从厚重历史的河科大、砥砺奋进的河科大、追求卓越的河科大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曹高洋重点围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熊剑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师生代表的发言,并深入交谈,回应代表疑问。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二十周年,已成为有效的就业促进工程、人才流动工程、协力振兴工程和实践育人工程,希望学校继续组织培育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和做好西部计划宣传招募等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将自己成才、个人命运与社会发展、国家的需要有机结合,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

本次调研座谈,为我校开展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西部计划和志愿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到乡村工作,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在基层一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讯员/马亚杰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孟伟为我校青年学生骨干讲党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