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孟伟为我校青年学生骨干讲党课

2023年05月16日 08:35  点击:[]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在图书馆304会议室为我校青年学生骨干讲授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的专题党课。校团委全体人员,校学生会、校研会学生代表聆听党课。

孟伟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对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科学内涵进行系统阐述,号召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青春之作为扛起新使命,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努力创造出河科大青年学子的青春业绩。

党课结束后,孟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学习创优、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勉励青年学生骨干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投身有益于成长成才的自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广大同学的表率,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力量。

孟伟还与校团委全体人员围绕共青团年度任务、学生会重点工作、主题教育、党风廉政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要求校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党政大局、聚焦学生成长成才,扎实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曹高洋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