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书记曹高洋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5日 16:15  点击:[]

5月18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曹高洋在图书馆304会议室讲授题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凝聚接续奋斗力量——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专题党课。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校级学生组织党员代表聆听党课。

曹高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感悟和体会,鼓励学校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曹高洋结合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经历,以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办好惠民实事、提升治理水平为主线,生动讲述了如何答好“党建、扶贫、产业、民生”四个驻村帮扶难题。他勉励青年团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擦亮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底色,坚定不移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青春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2023年“笃行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孟伟为我校青年学生骨干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