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3年12月22日 16:09  点击:[]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评选结果,我校荣获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机电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组建的双创引擎助力“才聚河洛”项目赋能型社会实践团、河洛书院“洛洛乡约 溯往寻兴”乡村振兴观察团获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青木计划——“乡食乡知,青春助农”乡村振兴实践团获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优秀实践团队。

今年暑期,我校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成就观察、党史学习、民族团结、红旗渠精神、南水北调精神实践团、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践团、健康守护实践团等方面,组建67支校级团队、5支省级重点团队、14支国家级重点及国家级专项团队开展社会实践。广大师生走出校门、深入基层,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践活动得到了人民日报、学习强国、中国青年网、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不断深化育人效果,扩大项目影响,探索实践育人新路径,将思政小课堂融入社会大课堂,引领全校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终审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