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为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授课

2021年10月15日 18:49  点击:[]

10月14日晚,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在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授课。

孔书记以《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成绩单管理办法(试行)》文件为切入点,面向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对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成绩单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孔书记围绕新形势、新背景下,新时期青年所肩负的使命、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青年成长的关切、新时代共青团发展展开论述,强调要以第二课堂各项内容为抓手凝聚共青团的青年力量,推进第二课堂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新型工科人才。

本次授课是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组成部分,为推进学院新生工作及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建设性的新思路,促进新生更广泛、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履行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授课前,孔书记就在新生中如何落实好共青团工作,围绕学院新生的开展情况与实效、新生的第二课堂校院联合培养等方面,在工科2号楼330办公室与团委负责老师张子扬、李丹及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河洛书院学子热议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