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辉煌谱百年,情系母校志四方——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贺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12日 16:25  点击:[]

追溯昔日美好,庆贺建党百年。6月1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到开元主体育场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院团委书记刘清老师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毕业生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透露出毕业生们向前砥砺的毅然决心,喷薄的激情展示着为投身祖国建设的坚定意志。随后,毕业生们席地而坐共赏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民族信仰。电影中无数爱国志士投身于祖国建设,矢志不渝地保卫国家。那一段艰难的建党过程、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毕业生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表情上流露出发自肺腑的幸福与自豪。

此次毕业生欢聚体育场,不仅仅是告别母校、感恩母校,更是对党的百年华诞的诚挚祝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相信他们对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已有明确的答案。奔涌的后浪,迸发无限力量,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定会将先辈们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河洛书院学子热议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杜康杯”汝阳美丽乡村旅游策划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