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动物科技学院第九届“魅力宠物秀”圆满举行

2021年05月17日 00:05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1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农科2号楼南侧举行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动物科技学院第九届“魅力宠物秀”。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动物科技协会、动物科技学院河洛水生物科技协会、动物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组织,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静和20级辅导员郭志明出席,河南科技大学在校师生、知名宠物机构、社会各界爱宠人士、媒体等参与活动。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魅力宠物秀、水族造景大赛、第二届摸骨大赛。活动开始,教官带着一只马犬出场,马犬听从教官令行禁止,同学们惊叹不已。与此同时,水族造景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参赛同学们现场装扮作品。紧接着就是“S”弯道障碍赛,以Jessie J的《Price Tag》作为背景音乐,小动物们以矫健的身姿灵活地通过障碍,令同学们赞叹不绝。然后是宠物T台秀,伴随着响亮的掌声,主人们带着自己精心打扮的宠物走T台。接着进行宠物互动,举行宠物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问题。摸骨大赛中同学们游刃有余的表现,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知识功底。每场比赛后,参赛者都根据自己的得分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品。活动最后,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以及热情的观众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宠物饲养的了解层次,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感受先进科学的宠物文化,提高同学们爱护宠物的意识。增进学院和学校与社会的沟通,扩大河南科技大学以及动物科技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杜康杯”汝阳美丽乡村旅游策划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为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子讲授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