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杏林圭璋 健康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1日 18:06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健康理念,感受传统文化,3月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40余名青年学子赴洛邑古城开展了“杏林圭璋 健康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党总支、规培办、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景华院区健康管理中心共同举办。活动开始前,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一附院党委副书记祝晓宇寄语青年学子,她强调:弘扬雷锋精神,就是要时刻准备着,学知识、强本领,树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身着汉服,按分组开展健康咨询、科普知识宣讲、健康资料和消毒用品发放等,他们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号召大家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在“我的健康我做主”心愿墙前,游客频频驻足,提笔留下个人的健康微心愿,河南科技大学仙音社社团的成员们也带来独唱、乐器演奏等古风节目。“你们医学生有赤子之心,未来可期”一位游客了解活动后称赞道。

本次活动融入了传统文化元素,受到青年学子和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通过向社会传递健康知识和理念,也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医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临床医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明德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