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明德班”开班仪式

2023年05月23日 17:53  点击:[]

5月17日下午,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明德班”开班仪式在文科一号楼S105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张仲豪、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院党委副书记徐家宁及专职辅导员,“明德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商学院团委书记张毅主持会议。

张小芳宣读了《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明德班”实施方案》。徐家宁宣布了培训班的学员入选名单。学员代表翟艺璇做了主题发言。张仲豪首先对入选“明德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实施学院青马工程“明德班”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构建党建带团建工作新格局,培养堪当大任时代新人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学员们,一是要信仰坚定,踔立奋发;二是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三是以身作则,模范表率。

孔蓓蓓为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明德班”授旗。

学院“明德班”的开班将通过规范开展思想教育、实践锻炼,引领和培养学员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杏林圭璋 健康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