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互联网+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7年06月30日 01:05  点击:[]

从2017年4月7日发布校内选拔赛通知以来,经宣传发动,我校在大赛系统中申报项目共计1920项,通过学院初选推出996项进入院级决赛,最终推荐221项进入校级复赛,经专家网评,共有91项进入校级决赛。

6月27日

图书馆405(第一组)

图书馆406(第二组)

图书馆522(第三组)

参赛团队分为3组,在10分钟的限时内依次轮流进行答辩,并附有问答和提问环节,限时5分钟。

经过上一轮的努力,16强团队脱颖而出,通过评委导师的辅导,对项目进一步完善,向4强攀登。

6月28日

图书馆522报告厅

上午16支参赛团队同组进行比赛,各团队依次进行路演,路演结束后,答辩评委提问,评审专家根据综合情况评分 。

冠军争夺赛:4强团队一同入场,进行路演,每团队路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创业导师对项目投资意向进行3分钟说明,并为项目拉票,对手提问,嘉宾点评。

当他们站在演讲台上的一刻

他们用自信和勇敢

向我们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导师参战助力,助阵最后的较量

勇敢接受对手的提问和挑战

冲击最终的胜利场

吸众人之眼光,纳专家之评赏

并在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编辑:叶商辉 审核:吕孟敏 孙浩敏

图片:李旭飞 徐宁亚 唐菁菁 张珊 宋密

文字:李安洲

上一条:【创新创业】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朋友圈丨他们竟“刷”出“互联网+”!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