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管理学院罗明亮教授为明德班第四期学员讲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课程

2015年06月28日 16:32  点击:[]

2015年6月28日,我校管理学院罗明亮教授应邀在工科三号楼318室为明德班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课程,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罗教授首先引用耐人寻味的图片,吸引学生注意,让学生主动思考。他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和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讲述方式,赢得了现场学员雷鸣般的掌声。培训过程中,罗教授从五个方面分别进行讲述一是行为的有效性,二是管理工作中人的心理,三是有效的管理者与成功的管理者,四是权利的基础,五是21世纪的新领导力。罗教授指导学员们提高逻辑思维能力、理性分析能力。并积极培养敢于承担责任,果敢、不拖延的品格。遇到问题时,首先要打开思维空间,同时切记有所为有所不为,确定好大思路,把关注的焦点放在目的、结果、价值和效益上,最后通过系统思考做出正确的决断和决策。

讲座最后,罗教授鼓励明德班第四期学员努力掌握学习的方法与技巧。他讲到,唯有比变化的环境和竞争对手学习的速度更快,同时学的更好、更多、更深,才能更好的培养组织和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

传媒联盟采编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老师为明德班第四期学员授课 下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举办“我的团队”风采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