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班
明德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培养 >> 明德班 >> 正文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举办“我的团队”风采展

2015年06月14日 17:27  点击:[]

2015年6月14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四期明德班全体学员在工科一号楼5059报告厅分别以同一学院或同一校级组织为小组成员进行了团队展示,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各小组有的将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校级学生组织举行的特色活动以ppt形式呈现,配以精彩的ppt讲解;有的以视频形式呈现,配以美丽的汉服秀舞蹈、吉他弹唱、改编歌曲演唱等才艺画面令大家记忆深刻。

团队风采展示后,李继光老师对此次展示做出点评。他说,每个团队应注意时间的把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断提高语言运用的能力和水平,在ppt的讲解中应突出内容特色和活动的意义,最后他强调,团干部要把希望举过头顶,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同学装在心中,为学校谱写新的篇章。

校青年传媒联盟采编部供稿

上一条:管理学院罗明亮教授为明德班第四期学员讲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课程 下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四期学员举行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